a yan

【韩叶】郁医生的回忆录 HE

      本文为第三人称叙述o(╯□╰)o

     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!

      ooc有@( ̄- ̄)

准备好了吗(°ー°〃)?


        1,我叫郁江,现在是H市中心医院的内科主任,今年29岁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想起来当年的是也是颇为有趣啊。

   2020年夏,我23岁,还只是一位普通的内科医生。当时有一款相当火爆,乃至现在都风靡全球的游戏《荣耀》。不过我也只是听同事说说,自己不玩,毕竟都20多岁的人了。

    那是一个中午,将近一点了,我负责值班,听着窗外知了喧嚣的叫着心里简直烦到家了,整个人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 “咳……抱歉啊打扰了”值班室的门被推开,传来一个小姑娘的声音。我抬头一看,一个大约18.19岁的女孩和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走了进来,我大概打量了下两人,女生戴着副大墨镜,又戴了顶鸭舌帽,看不见全部的脸但给人的感觉不坏。旁边的男的却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,脸色不好,有点苍白。“哦哦,”我揉了揉脸,打起精神说到“没关系,请坐啊,哪里不舒服?感冒了?”我示意男子先坐下,从一旁女生的手中接过了挂号单,挂号单姓名一栏中写着:叶修。


    啊啊啊!先写到这里吧!时间轴是我大概推的,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担待啊!谢谢⊙▽⊙!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a 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